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万峰电力公司表彰先进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精神(图文)

作者:邓斌  2017-02-23

图为表彰现场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万峰电力公司对公司系统22个先进集体、112名先进个人、21个安全生产先进集体、61名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以及15名安全卫士给予表彰。


  2016年,万峰电力公司认真落实州、市政府大电强网+大产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煤电用一体化的产业布局。坚持安全第一、稳定至上、服务为本。在安全文明生产、经营管理目标、电力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电力体制改革进程,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等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突破。公司广大员工在党政工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年初提出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目标,上下一致,扎实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在抓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公司通过表彰先进,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岗敬业精神,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弘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戒骄戒躁,再建新功,再创新业绩,为全面完成2017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为表彰现场。

图为表彰现场2.jpg

图为表彰现场3.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万峰电力公司,表彰先进,爱岗敬业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