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楚光农电公司:部署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作者:朱留军  2017-02-23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2日,江苏淮安供电公司楚光农电公司召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表杨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处罚并落实整改。


  会议对2017年作风行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布措,要求供电所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公司“两会”精神,在生活中提倡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价值观,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塑造廉洁品德;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坚持原则,拒腐不沾,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与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在复杂环境中分清是非、辨别美丑的能力,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做到“认认真真做事,实实在在做人” 。


  新的一年将持续加大督查力度,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多频次的廉洁提醒和警示,引导广大员工遵章守纪、廉洁从业,强化监督问责手段,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会后,与26个供电所700多名员工签订《2017年行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楚光农电,党风廉洁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