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孟州供电:打出组合拳坚守廉政“高压线”

作者:陈欢欢  2017-0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元月16日,笔者从孟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积极打出“打疫苗、敲警钟”等廉政“组合拳”,紧守“廉政高压线”,实时保持严罚重管高压态势。


  春节临近,孟州市供电公司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逐级公开承诺,增强廉洁自律。同时,通过集中学、OA学和观看廉政教育片等,从思想深处为全体干部职工打上“廉洁疫苗”,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加强干部职工的公务用车、上班纪律、办事效率的考评,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 借婚丧喜庆收礼敛财等,从严整治庸、懒、散、奢现象,倡导广大干部员工“俭朴过节”;积极拓宽客户监督渠道,设立窗口部门行风监督台,通过“营业窗口优质服务明察暗访”、“民主评议征求意见”、“用电客户走访”等活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警戒线。


  同时,该公司还在节日前夕发送廉政手机短信,有效防止各类腐败现象的滋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工作氛围,确保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组合拳,廉政,高压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