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望奎电业局:多举措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巩培军  2017-01-16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7年1月5日以来,国网公司、省公司和绥化供电公司相继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家及国网公司有关安全工作决策部署,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通报过去一年的安全生产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全面布置和安排2017年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为了更好的贯彻和落实各级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望奎电业局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员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一贯到底。


  一是通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开展安全活动等方式,结合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采用集中学习讨论,贯彻落实2017年系列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二是结合本单位、本专业实际,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紧紧抓住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环节,制定本部门、本单位2017年工作思路、安全目标及重点工作。


  三是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和保供电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应急反应及时,春节期间处理突发事件时到岗到位标准上升一级,确保春节期间电力安全供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望奎电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