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党政主要负责人深入各部门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12-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9日至21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到各部门召开2017年工作调研座谈会,深入探讨谋划明年公司工作。


  该公司党委就电力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与各部门负责人、管理人员和班组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握从严治党与深化改革两大任务,紧扣发展企业的主题,把做好思想工作作为根本落脚点,党政融合,上下一心,进一步夯实党的政治基础和企业的发展基础。要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政治、思想和组织引领,推进党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的融合提升,要让敢担当的人担当,为敢做事的人撑腰,共同营造“政治、发展、创新”三个生态。


  该公司总经理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困难和建议,细心给予一一解答,并肯定各部门在克服人手少、工作多、压力大等诸多困难,按照年初职代会“精益管控、创新突破”要求,创新工作取得诸多亮点,同业对标等重点工作成绩斐然。同时强调,在改革发展中要立足导向,直面问题,逐渐解决问题;当前电力市场改革的新形势下,公司广大员工需要直接面向市场,市场变化快而大,要求也快而高,干部员工应主动适应和主动对接,把握市场份额;各部门要提前谋划2017年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制定出部门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在安全生产、市场营销、供电服务、队伍建设、创新管理、指标目标上下功夫,树立责任意识,和谐协作和风险共担意识,多创工作亮点和特色典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党政,工作调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