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望奎电业局:同业对标促管理提升

作者:巩培军  2016-12-0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提升同业对标水平,推动同业对标工作进位争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12月1日,望奎电业局召开了同业对标分析讨论会,传达贯彻落实国网绥化供电公司同业对标工作现场会精神,全面梳理分析同业对标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找出指标落后主、客观因素,并逐项制定出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努力争取同业对标值位次前移,促进管理提升。


  同业对标工作是以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目标,以过程管理为重点,以建立常态机制为保障的有效工作载体,是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发展质量,实现效率和效益最大化的重要手段。


  会议要求,面临年终收官,要高度重视同业对标工作,各相关指标负责人要认真分析既定目标、深入落实同业对标指标体系,查摆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要针对弱项指标制定改进措施,不断优化指标数据。


  年初以来,为做好同业对标工作,该局一是强化制度落实,明确工作目标。制定了同业对标实施方案,把专项指标细化分解,每一项指标都有分管领导负责,指标层层分解,实行同业对标工作分管包干制,严防死守,确保指标管理到位;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指标管理,发挥专业归口部门主体作用为完成同业对标年度目标,要求各专业归口管理部门加强指标管控工作,认真分析指标数据,针对薄弱指标提出切实可行的提升措施,确保严控类指标不出问题。三是坚持了同业对标分析制度,定期召开同业对标分析会,分析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制定措施,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不断改进和提升,实现最佳实践;四是完善了全方位同业对标考核细则,强化考核机制,加大奖罚力度,进一步强化同业对标抓手作用、载体作用和激励作用,不断提高同业对标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管理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望奎电业,同业对标,管理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