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舞阳县供电:供电所对标促提升

作者:胡海洋 谷充  2016-11-30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过开展全面对标,每个供电所都找准了差距和短板,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舞阳县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主任赵志勇说。


  今年以来,舞阳县公司创新开展供电所月度对标,组织人员到农村供电所调研,听取一线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建立起一套科学完善的供电所日常管理和工作业绩对标评价体系。体系涵盖安全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管理等供电所日常工作,按照专业化管理办法,共设四个专业项目,以分值形式进行考核,其中营销服务专业300分、运维专业300分、安全管理150分、供电所管理150分。营销部负责营销专业及优质服务工作考核,运维检修部负责配电运维专业工作考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负责安全生产、劳动纪律、环境卫生、资料管理等其它工作的考核,以月度统计、评价、排名的方式对供电所进行全方位对标评价。每次考核后,考核小组都将考核情况进行梳理汇总,确立各个专业的标杆并推广,排名靠前的,自动成为这个考核期的标杆单位或专业标杆值,对进步快的供电所在营销工作简报或相关会议上进行表扬,落后的提出批评。


  目前,2个供电所被国网公司命名为四星级供电所,对标评价体系促进了中心供电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精益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供电所对标,促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