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松桃供电局竞聘供电所“四会”班长考试落下惟幕

作者:石昌超  2016-1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1日,松桃供电局竞聘供电所“四会”班长,经过两天的考试落下惟幕,结果赵鑫、杨琴等8人成绩符合《松桃供电局供电所班长竞聘实施方案》的规定和要求,成功走上“四会”班长岗位。


  县级供电企业供电所的班长,担负着安全生产电力经营的重要任务,是创建“三最”供电所的中坚。“四会”班长就是“会干、会说、会写、会指挥”,认真筛选好这一岗位的人员,也是一项重要工作,为此,松桃局对此次竞聘考试高度重视,成立了相应的组织机构,制定了方案,规定了条件,提出了要求,通过内部OA系统、微信、QQ群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按照自主报名,组织推荐、组织审查、公示程序后,再用两天时间对他们进行理论,实操、计算机等科目考试。


  据了解,此次计18人参加考试,结果有8人胜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局,供电所,班长考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