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唐县供电公司:集聚“两学一做”正能量助力四季度决战

作者:田光辉  2016-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党委坚持思想认识再深化、责任担当再强化、学习教育再优化,潜移默化引导党员以文化心、知行合一,通过集聚“两学一做”正能量,助推四季度公司创新高效发展,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增添新动力。


  专题党课提认识,促使党知党史铭记于心。唐县供电公司以近期国网、省市公司组织开展的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关于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活动为契机,督导公司所属基层支部开设“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工作讲话”专题党课,明确“党建是根”、“党建铸魂”、“党员姓党”等论断内涵要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聚焦党建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结合“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共筑国网梦。热点面对面”形势任务教育,让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知党史和兖矿改革发展形势深入了解,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学习教育强责任,促使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唐县供电公司采取“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智能党建平台积分竞赛”、国网、省市公司“两学一做”平台题库答题、支部“三会一课”与党员学习记录检查等方式方法,强化相关知识内容的学习,唐县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以上率下,在坚持自学的基础上,定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开展“送党课到一线”活动,以总经理为首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包保基层支部上专题党课;组织开展党员学习记录展评,调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两学一做”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章党规在每个党员中间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目的效果。


  典型宣传扩大化覆盖,促使党性品质深入人心。唐县供电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国网、省市公司感动国网人物颁奖典礼”、“职工岗位技能比武活动表彰视频会”,扩大模范人物影响面,在经济增速放缓和大气污染治理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电量增速陷入深度调整的“寒冬”期时,“感动国网”、“技能标兵”这些先进群体带给全体党员力量和正能量,遍布国内乃至海外的“国网人”带给党员们震撼和鼓舞,激发了每一名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唐县供电公司用身边的模范人物和事件教育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对比学习当中受教育、有触动、促提升,争当“四讲四有”党员先锋。


  重温入党誓词显庄严氛围,促使鲜红党旗飘扬在心。唐县供电公司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国庆节升旗仪式,让党旗在党员心中飘扬激荡,进而激励党员干部明确宗旨、牢记身份、尽职尽责,做好创新创效、增供扩销、精益管理、改革发展文章,不遗余力地精打细算、挖潜降耗,以实际行动与企业同舟共济。严在经常、律在时常、修在平常,亮身份、讲作为、比奉献,做到“困难时候看出来”、“关键时刻顶上去”,为公司增供扩销、改革发展增添新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两学一做,正能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