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松桃供电局“三个三”推动供电所规范化管理评价工作步入常态化

作者:石昌超 李明汉  2016-10-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认真落实《南网总纲》创建管理精益、服务精细、业绩优秀、品牌优异的一流县级供电企业战略目标,从10月初以来,松桃供电局开展“三个三”推进乡镇供电所规范化管理评价工作步入常态化。


  自《南网总纲》下发后,该局在学习宣贯过程中注重落实开展“三个三”,加强对供电所规范化管理日常检查指导的工作力度。“三个三”即“三个注重”、“三个抓好”、“三个有利于”。检查指导工作的内容一是注重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持续性,注重供电所业务过程评价的客观性,注重基础数据评价的真实性;二是抓好工作成效的评价,抓好评价发现问题的纠偏,做好评价结果对工作开展方向性指导;三是检查指导评价要达到有利于推动县级供电企业职能部门职责到位,有利于推动供电所员工从被动地“要我规范”转变到“我要规范”的主动行为上来,有利于推动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达到“规范、真实、简单、有效”的效果。遵循“三注重、三抓好、三个有利于”的工作原则,按照“管理、业务、指标”三个方面对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评价。开展这一工作能有效地检查出供电所日常工作过程和业务流程现状。能客观、真实地反映供电所的管理状况,杜绝供电所在服务中违反行风事件、突击搞“两张皮”和“资料型达标”等弄虚作假以及其他影响恶劣的事件行为发生。


  通过“三个三”规范化评价工作的开展,该局各供电所的规范化管理已绩效初显步入常态化,正在向高端化管理迈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松桃供电局,供电所,规范化管理,评价工作,常态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