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县供电分公司“提质增效、节能降损”劳动竞赛拉开帷幕

作者:王光耀  2016-10-09

  农村电气化网讯:“全员创新、人人贡献”“节约就是创收,少损就是盈利”如今已经成为彬县供电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座右铭,这也是该公司开展“提质增效、节能降损”劳动竞赛以来所展现出的新风貌、新精神。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开展“提质增效、节能降损”劳动竞赛活动,旨在激发和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线损管理工作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降损节能。


  在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会上,该公司经理赵永红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树立以竞赛促生产、促管理、促效益的思想,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二要积极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形成全员参与、人人贡献的良好局面,牢固树立“节约就是创收,少损就是盈利”的理念。三要切实把劳动竞赛活动融入到实现建设一流配电网战略部署中,以活动促发展,已发展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四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线损对标活动和秋季营业普查工作,扎实做好高损馈路、高损台区的分析、治理,提升线损管理水平,提高公司经营效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提质增效,节能降损,劳动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