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乐至县供电公司:隆重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作者:宋道辉  2016-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乐至县供电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公司系统党员代表46人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乐至县供电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代理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杨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华对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乐至公司党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抓思想、重引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各级党委要提升使命意识,发挥党组织政治保障作用,要改进方式方法,求真务实抓好党组织建设,建立协同机制,齐心合力推动工作出实效;二是要始终坚持抓发展、促转变,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公司上下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加快推进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持续提高营销服务水平,着力提升企业管理质效;三是要坚持抓基础、重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三个建设”,以理念创新优化格局,以载体创新激发活力,以制度创新提升质效。乐至全体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克难奋进、扎实工作,就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开创公司科学健康发展新局面!
 
 
  田桂华代表公司上届党委作了题为《从严治党,开拓创新,为实现“十三五”发展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阐述和总结公司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企业的发展变化及工作的基本经验,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按照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全精神,阐明在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最后根据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推进企业发展实现创新发展的要求,对下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新一届党委要紧紧围绕“65310”“十三五”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公司“十三五”良好开局,推动公司科学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魏英代表上届公司纪委作了题为《忠诚履行职责,加强纪律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近年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成绩、经验和主要问题。报告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按照“三化三有”惩防体系建设要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近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要求下届纪委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
 
 
  公司总经理刘开义作大会总结。要求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转变观念,创新发展,全力实现“65310”发展目标,为公司加快建设“两个一流”、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乐至县供电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党代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