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玉屏供电加强电力体制改革形势宣贯

作者:杨军  2016-08-30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30日,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到发电管理所开展电力体制改革宣贯,要求员工提升“三种意识”,维护好设备运行,加强优质服务,积极面对电力体制改革。


  在与员工的座谈中,沈运斌指出,自电力体制改革开展推行以来,贵州省成立了电力交易中心,并在全省成立了49家售电公司,贵州电网公司、各地及市供电局、县级供电企业都出现了经营亏损情况,面临了极大的压力。


  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玉屏供电局积极应对电力体制改革,执行交易优惠电价,有效促进了大客户的生产热情,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但在企业的自身经营上,出现了亏损情况,上缴地方税务同比下降较大。


  他要求员工要深刻领会贵州电网公司2016工作会精神,牢固树立“六种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促进公司“三种意识”“三个着力”“三个勇做”得到贯彻落实。


  员工们表示,随着新形势的变化,对员工的要求也随之提升。他们作为企业的一员,将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努力承担重任,为企业分忧,执行企业创建先进电网企业的工作要求,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玉屏供电,电力体制改革,形势宣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