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唐县供电公司:规矩之前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作者:田光辉  2016-08-2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和“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两个主题,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利用两天时间,分别在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间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进一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规矩之前”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持续为公司的建设发展“发光、发热”。


  在班子研讨会上,唐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带头作了题为《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的交流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党员规矩意识进行了交流发言。唐县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峰结合公司当前发展状况,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班子其他成员纷纷结合各自实际,重点就改进提升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新的举措和方法。


  在中层管理人员研讨会上,来自该公司机关和基层党支部的23名中层管理人员分别结合各自所学所获所得,对照岗位职责,认真畅谈了思想认识,并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交流研讨结束后,唐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对大家交流研讨的认真态度表示赞赏,随后指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内,唐县供电公司将重点谋划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国网、省市公司管理体制改革要求,加快实施地县业务融合管理,进一步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为转型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二是全力打造生产经营专业化的企业,按照前期的谋划、部署,充分发挥管理专长,以企业发展为支柱,壮大专业管理和运营团队,以增供扩销、节能减排为依托,最大限度争取国家政策上的支持,全力打造专业化供电企业,实现企业新一轮的发展。三是要在增供扩销、提质增效工作上下足功夫,即通过加强内部安全运行管理提升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争取最大限度的供电量;同时从降线损、降成本、提效率等方面进行挖潜增效,来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四是要集中力量将重点从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管理人员素质和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等方面着手,采取紧盯项目生产现场、抓关键环节、及时处理突出问题等手段,来进一步提升整体管理水平,以确保企业持续实现长周期安全平稳运行。


  最后,唐县供电公司党委号召,在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立足岗位,遵章守纪,努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转型发展的新动力,以确保在企业建设发展的关键的时刻能够站出来、带好头,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规矩,党员先锋作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