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南靖供电公司开展自查夯实财务管理基础

  2016-08-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推进依法从严治企,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夯实企业管理基础,近期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开展财务工作内部专项自查工作。


  此次财务专项自查成立了以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对公司系统建设、运营环节中涉及的经济业务事项进行全过程梳理、排查,加大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检查。自查范围是公司2016年上半年度运营、建设环节中涉及经济业务的事项。收入管理、成本费用、资金管理、债权债务、资产和产权、税收管理、工程建设、营销管理、电力交易等九个方面是本次自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在狠抓落实整改的同时,将形成规范经营管理的具体措施,进一步规范财经秩序、夯实管理基础,提升公司依法治企水平。


  自查工作从8月份开始,主要分为了三个阶段。一、动员部署阶段。召开专题会议,让公司员工认识到开展财务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提高守法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同时由办公室制定具体工作实施方案,指导各部门开展自查、提供相关政策解释。二、全面自查阶段。要求各部门在“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和规范财务管理”专项治理工作的指导思想下,针对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组织对本部门范围内进行全面自查。三、总结整改阶段。对于自查和被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按照省公司的政策标准,结合依法从严治企的要求,采取有效办法,确保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进一步强化和规范经营管理的措施和建议,健全工作制度,切实从严管理,充分发挥作用,从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上强化公司经营管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自查,财务管理基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