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领导班子接受上级公司集中廉政谈话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9日下午,江苏淮安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志新对洪泽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洪泽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张同洲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该公司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公司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


  听完汇报后,杨志新肯定了洪泽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形势,他说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是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一项制度,也是组织上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主要目的,是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规范从业行为,提高干部队伍的廉政建设水平。


  杨志新对洪泽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廉政要求:一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职”。要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的责任意识,居安思危,克服老好人思想。要履行“一岗双职”。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充分发挥领导、组织和表率作用。二是带头讲党性、讲政治、讲规矩。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着力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新规定。要坚持党性。要正确认识到走上领导岗位是组织培养和信任的结果,必须时刻保持对党忠诚,恪守党的纪律。三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加强问题导向。要深入查找各种披着“隐形衣”的“四风”问题,特别是要狠刹“请酒风”,狠刹“吃拿卡要”、“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等不正之风。带头廉洁自律。要模范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四是坚定不移抓纪律建设。要公正规范用权。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搞“一言堂”、“小圈子”、“小团体”,不搞个人说了算。要管好身边人。严禁职工本人从事和介绍电力工程和物资供应业务,严禁职工亲属承揽电力工程和物资业务,对违反省公司相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将给予严肃处理。要教育分管范围内的员工,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对组织、对企业、对家庭负责。


  杨志新强调:廉洁从业是对领导干部的最基本要求,要求牢记职责,结合当前“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要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工作上的“带头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领导班子,廉政谈话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