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平和县供电公司:“面对面”约谈部门党政负责人

作者:刘地会  2016-06-23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2日,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约谈会,由该公司党政领导“面对面”约谈各部门、供电所党政“一把手”,并通过听取汇报、梳理风险点、廉政提醒等方式,强化各部门“党风廉政责任清单”及“一岗双责”落实力度,促使反腐败工作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此次约谈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和报告工作规定》执行,旨在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情况交流和信息沟通,进一步促进各级党政负责人履职尽责,约谈比例占该公司所属部门数量的100%。


  约谈中,该公司两位党政领导一再对党风廉政“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等内容进行强调,有针对性地梳理各部门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提出防控措施,并结合身边的实例,从思想、认识上进行提醒,敲响警钟。


  接下来,该公司继续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除按要求做好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和重点措施》、签订《廉政三书》等规定动作外,还通过“三个提醒”,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一是会议提醒,每逢开会必讲廉政,将纪律教育常态化、固定化,进一步强化党章、党纪的刚性约束,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二是约谈提醒。党政领导与基层部门“一把手”进行廉政谈话,了解约谈对象个人思想、履行职责、廉政自律等情况,查摆廉政风险点、落实防范措施;三是短信提醒。在春节、“五一”等重要节点,向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大家严守“八项规定”要求,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和供电,面对面,约谈,党政负责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