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太康县供电公司开展 “两学一做”承诺签名活动

作者:许栋玉  2016-05-27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承诺: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5月27日,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200多名党员在《服务承诺书》上郑重签字,营造了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模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员干事创业氛围,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将党员队伍建设作为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关键因素,常态化组织学习培训、书记上党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活动,不断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思想教育和素质培养。将“两学一做”活动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员带头查违章、党员服务做榜样等作为“两学一做活动”主题,要求党员在工作中切实做到“身份亮出来、形象树起来、作用显出来”;建立党员对标榜,对党员承担的各项指标设立对标榜,进行动态展示,将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用数据体现,每季一更新、半年一考核、一年一评比,评选出党员先锋岗;开展争先锋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践行“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的“三我”精神,立足岗位争当表率,急难险重冲锋在前,带动了全体干部员工振奋精神、立足岗位,以昂扬的热情投入到争先发展中来。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努力使广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该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太康供电,两学一做,承诺签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