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开封市祥符公司:四项措施确保度夏物资供应

作者:陈红  2016-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横担、300电缆、高压开关、电杆、变压器……”5月25日,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仓库保管员庄永双,正在仔细清点着为电网迎峰度夏筹集的应急物资。这是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度夏物资供应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具体通过四项措施做好迎峰度夏物资保障工作。一是首先完善公司应急物资管理组织网络和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方案,对物资仓库进行了彻底的盘点统计,认真清理备品备件、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情况,全面、准确掌握全公司系统库存物资信息,为迎峰度夏做好准备;二是建立畅通高效的物资应急供应通道,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提升突发情况下的物资应急保障能力,确保物资供应及时到位。同时,开通迎峰度夏物资供应“绿色通道”,确保物资准确供应;三是建立完善迎峰度夏工程物资供应周报制度。实时反映物资采购供应进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处理,有力地促进迎峰度夏重点工程的顺利实施;四是组织物资供应中心人员到项目单位开展度夏工程现场服务,征求项目单位现场提出的物资供应问题,并根据每个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停电计划安排制定详细的物资供应计划。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市祥符公司,度夏,物资供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