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公司纪委书记调研明珠公司挂点联系班组(图文)

作者:万国平 鲜建明  2016-05-12

2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1日上午,遂宁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一行,先后到挂点联系班组共产党员服务队和运检工区,就基层支部建设、运检工区输电运检班班组建设、安全生产情况工作。明珠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副书记谢小玉、副总经理王希宝全程陪同。


  在共产党员服务队,曾俊杰听取了共产党员服务队支部书记的情况汇报,了解了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党员培训、班组建设和带电作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人才当量密度、党员项目领办承诺、精准扶贫、社区自愿服务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暂时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曾俊杰对一些意见和问题现场作了解答,并表示现场未解决的问题带回遂宁公司研究后,再作答复。

11.jpg


  在运检工区,调研组在听取运检工区负责人就输电运检班生产状况、人员结构、班组建设等方面情况及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汇报后,重点了解了班组当前人员结构老化、线路运行维护工作中存电力设施保护阻力较大等存在的困难,倾听了班组职工的诉求和意见,并针对班组人员年龄结构老化问题提出了“逐年引进输电专业新员工慢慢改善梯队建设,公司内部调整解决目前生产需求,增加对外交流提升专业技能”的解决意见。


  曾俊杰充分肯定了明珠公司两个基层班组工作,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工作任务重,用电客户多,优质服务压力大,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认识到服务无小事,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工作,扛好“十佳共产党员服务队”这面光荣的旗帜;二是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和党员项目领办承诺等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每个党员都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遵守党的纪律,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竞争力,要发扬不拍苦的劳动精神,传承输电人“三得”作风;五是做好班组建设工作,以“员工大讲堂”为载体,促进职工内部交流学习,搞好“师带徒”工作推动专业技能、班组文化传承,特别是要加大援藏班组建设工作力度;五是搞好廉政建设落实班组管理“三公开”,特别要杜绝小金库现象滋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公司,调研,明珠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