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组织全球能源互联网知识专题学习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02-18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7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根据省、市公司全员学习周要求,分别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全球能源互联网知识,该公司总经理张同洲、党委书记高永银、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振华等领导分别参加所在支部带头学习讨论。


  机关一支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刘振亚董事长在《人民政协报》头版谈《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该支部采取边学习边讨论的方法,一致认为:刘振亚董事长的文章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国网公司抓住关键的标志性工程,以能源电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突破口,加快构建以特高压电网为骨干网架、以输送清洁能源为主导的全球能源互联网,对于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机关二支部组织人员学习了《全球能源互联网理念与前景展望》;运维站支部组织人员学习了《科技日报:中国技术如何将全球能源“连起来”?》;农电党总支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光明网专家解读:全球能源互联网促进世界资源共享》……


  该公司23个支部对全球互联网知识分不同课题进行了学习。学习后,全体员工对全球互联网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表示: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是保障能源安全、促进世界和平、推动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发展前景广阔。作为县供电企业一名员工要紧紧围绕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和“十三五”目标任务认真履职,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全球能源互联网,知识专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