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遵义供电局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学习传播活动

作者:王乾铃   2014-05-29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遵义供电局开展“以青春的名义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学习传播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让广大团员青年知晓、理解、认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并引导其转换为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遵义供电局在认真学习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不仅在理论学习上让党团青年了解掌握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基本要求,并以“创先路.青年行”为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榜样面对面”等活动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专业上,我一直深入学习,希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一直领跑于所从事的专业,脚踏实地,用对信息事业的不懈追求,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该局生产一线科技人员梁晶亮在座谈会上承诺着。“我是电力人,我的工作任务就要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安全可靠供电,我会立足岗位、尽心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我用安全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变电管理所潘航在座谈会上分享自己的代言行动。

    座谈会气氛热烈,党团青年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自己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方法和行动,他们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向榜样学习,以青春的名义为社会主义价值观代言。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遵义供电局开,核心价值观,传播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