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遵义供电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有声有色

作者:岳守宁  2014-03-25

【本网讯】遵义供电局依托党建政治优势,成立网格化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队伍,扎实推进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打造弘扬正气、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主阵地,掀起了网络文明传播新高潮。

    该局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遵义市文明办部署,为扩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这个根本,着力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创新志愿服务网络化模式,推进志愿服务全面发展,进一步壮大志愿者队伍,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倡导者、实践者,壮大网上宣传力量,做好网络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进网络文明健康发展。改局自2013年开展以来,加强领导,建立队伍,成立了专门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领导小组,负责队伍的组建、管理和活动的协调、开展。制定了《遵义供电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管理办法》,明确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和考评机制等,在13个分县局和直属部门共27个支部建立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网络队伍共80余人,开通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等320个微博、博客,建立了QQ群、微信等平台。注重交流,量化指标。每月根据精神文明建设要求和时事动态,下达《重点工作提示》和开展工作指导,量化指标,纳入党建过程管理。精心策划活动主题,先后组织了“文明单位风采”展示、“我的城市我的家”随手拍、公益广告网上传播、“文明传播资源库”重要内容传播、“微评道德模范”、“马上送年画”、“我的春节”随手拍、道德标兵“贵州好人榜”评选、“诚信建设”、“家乡梦·中国年”主题网上博文征集、“凝冻保电南网情”等传播活动。

    截止目前,遵义供电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已累计播发、转发博文3000余篇,论坛发表网评、留言2000余条,传播供电服务、供电职工参与抗旱、抗冰、企业创先、关爱社会等信息100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网络文明传播氛围,该局网络文明传播正在成为对内对外传承道德、引领风尚、传播文明、展示企业形象、传递正能量的平台和渠道。


 

来源:中故宫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遵义供电局,网络文明,有声有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