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襄城供电提升优质服务工作

作者:刘志浩    2013-09-13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大供电优质服务力度,河南省襄城县供电局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积极采取多项有效的供电服务措施,扎实开展供电优质服务工作,为全县工农业生产用电打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切实服务好农民秋收工作。

该局始终把“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理念融入企业的各项工作中,积极采取多项有效的供电服务措施,不断提高企业优质服务整体水平。

一是成立便民服务队。抽调素质高、业务技术精的人员工组成,在全县辖区范围内入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进行供用电安全检查和解决电力客户的实际困难。

二是实施“首问责任制”、“客户经理制”等制度,提供“一站式服务”,实行“一口对外”。

三是该局领导班子还与全县88家大客户结成对子,定期上门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四是完善95598综合服务功能。收集辖区内所有客户的用电信息,建立客户用电信息查询系统,不断增强电网调度与运行管理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停电时间,逐步将95598客户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客户信息采集中心、客户服务调度指挥中心和管理中心,充分发挥其综合服务功能。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襄城供电,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