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周至县供电分公司掀起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热潮

作者:高婧  2013-08-14

【本网讯】“点击中国文明网、人民网等网站‘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专题’…… 每类投票最少选1人最多选10人,选全5类方可提交选票,一个身份证号码限投一票。”8月12日上午,周至县供电分公司正通过网络引导广大员工投票评选全国道德模范,这是该公司组织、动员员工积极参与投票活动的一个场景。

在318名正式候选人中,陕西省有10人入选。“楷模凝聚力量,精神催人奋进”。为了让“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理念更加深层次地融入到职工的日常生活和思想中,自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在全国各大新闻媒体公布以来,周至县供电分公司把学习宣传先进人物事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向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投票工作的通知》,并充分利用QQ群、邮件、短信等各种载体,大力宣传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

该公司决心以这次投票工作为契机,使学习宣传投票过程成为广大干部群众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在公司上下形成一股学先进、赶先进、做好人的合力,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定措施、抓整改,使广大干部群众学有榜样、干有方向,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阶梯。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贺军等先进典型为指引,积极传递“正能量”,自觉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周至县供电分公司,道德模范,学习热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