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江门开平供电局:坚持不懈 持之以恒

作者:温佳贤  2013-06-14

【本网讯】6月13日晚,第十二期管理互学课堂照常开讲。本期的讲课“导师”为物流分部劳景安主任和四维开普新能源乔玉龙经理。两位“导师”与在座人员分别探讨了《人际交往与沟通》和《如何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两门课程。

课后彭勤建书记和陈振华书记对本期课堂作了点评。陈书记认为管理者应多思考和实践,发挥自身管理能力与魅力,让管理的人更有效工作,带动整个管理体系的高效运转。彭书记提出了“观全局、抓细节、重效率”和“时刻准备,坚持不懈”的管理理念,要求全局管理人员在管理工作中注意细节,注重效率,让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在座人员重视并充分利用本次管理互学活动平台的机会,实现自我锻炼、自我学习及自我提高的目标。

有一种美德,叫互学分享;有一种精神,叫坚持不懈;这种美德与精神在这里得到充分的体现。4个月过去了,每逢星期四晚上,不管是月朗风清,抑或是风雨交加,开平供电局的106名管理岗位人员依然坚持齐聚在电力大厦3楼会议室参与管理互学活动。在课堂上,可感知到全体人员聆听的全神贯注;在互动中,可感受到发言代表言语中的“收获点滴”;在点评里,可体会到局领导对基础管理提升的“寸阴若岁”。相信,2013年管理人员管理互学活动将会继续吹着“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号角,唤起全局管理人员心中互学的激情,乘着管理知识的帆船,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基础管理提升的终点迈进。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平,坚持,持之以恒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