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江阴市公司:以持之以恒的高昂激情做好各项工作

作者:罗平方 张炎  2013-04-03

【本网讯】4月2日,江阴市公司召开月度例会。会议对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后,强调要以持之以恒的高昂激情,按照24节气表全面做好4月份及第一季度工作。

会议要求该公司广大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转变作风,学习吴仁宝,切实履行好“为民服务”与“一岗双责”职责。坚决杜绝工作“无计划、无目标、无措施、无结果”的“四无”的现象,切实做到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职责分明、落实到位。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认真做好”四强四注“工作。

一是加强自我剖析,关注分析职工诉求,以此及彼、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职工着想中,以企业愿景为导向为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公司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规范管理,关注重点工作,围绕“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企业管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以及员工普遍关注的重点事项,有针对性制定工作措施,抓实抓好。

三是加强危机管理,关注热点问题,及时分析把握社会舆论导向和员工思想动态,积极主动采取措施规避风险解决问题。

四是加强薄弱环节管理,关注短板现象及演变,积极主动持续开展自身薄弱环节梳理整改,不断推动企业螺旋式上升、波浪式前进,确保企业和谐稳定与社会形象提升。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江阴市公司,高昂激情,四强四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