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灵宝市电业局:启动绩效管理体系项目建设

作者:姚学军 曾洋  2012-08-10

【本网讯】为大力推行全员绩效管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8月9日,灵宝市电业局召开绩效管理项目建设动员会, 全面启动绩效管理体系项目建设工作。

会后,该局绩效管理项目工作组兵分三组组深入机关各部室,生产、营销各部门就开展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设计的整体思路及设计方法等内容进行宣贯和调研。重点从系统工程的角度,从科学管控模式的构建、高效组织架构的搭设、部门及岗位职责的梳理界定及各项管理制度编制、配备等方面,对如何构建科学合理的绩效管理体系进行了阐述,使干部员工对实施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下一步,绩效管理项目工作组将通过基层调研、问卷调查、个人面谈等形式,对灵宝局经营管理现状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了解。项目组还会根据调研诊断结果,按计划完成岗位说明书编写、培训和实施以及灵宝市电业局KPI指标库设计、绩效管理流程梳理、绩效管理制度优化等具体工作。最终,构建一个具备完善组织、科学指标以及高效执行的绩效管理体系。预计整个项目将在项目启动之日起四到六个月内完成。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宝,启动,绩效,管理,项目,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