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平乡供电勤俭节约持之以恒

作者:郝丽君  2011-12-12

【本网讯】“我今天让用户将普通发票更换为增值税发票,为企业节省了300多元钱。”会计小柴说。 “今天,我全部使用无纸化办公,为公司节约了10张纸。”会计郑大姐说。 

“我收集了今天别人来报销费用时丢下的一些发票夹、回型针、大头针,这些东西还可以废物再利用。”“我去银行办理现金支取业务,同时办理了两笔转账业务,并拿回了当月对账单,减少了往返银行的次数及车费。”

……

原来,这是河北省平乡县供电公司财务部在每天下班后,必开的三节约总结会,也是河北省平乡县供电公司的一个缩影。

自公司开展三节约活动以来,平乡供电人始终坚持勤俭节约,节能降耗的理念,把“今天你节约了吗?”这句话牢记心头,时刻提醒自己。平电人纷纷表示,要将勤俭节约坚持到底,为国家节能减排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勤俭节约,持之以恒,平乡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