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福建宁德电业局:建立协同监督机制 构筑反腐倡廉惩防体系

作者:姜南昵    2011-04-22

【本网讯】4月22日,福建宁德电业局召开2011年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了国网公司、省公司2011年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该局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并针对2011年反腐倡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2010年以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各项重点工作,通过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机制、落实工程领域问题整治、深化行风建设、分级管理,加强信访和审计等工作,全面实现党风廉政工作目标,并在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营造廉洁文化氛围上取得明显成效。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对于维护宁德电业安全稳定大局至关重要。今年,该局将依靠制度预防腐败,依靠管理消除隐患,围绕“加快构建‘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程管控、协同高校、惩治有力’的管控与惩防体系”的目标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协同,统筹推进管控与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大力推进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工作,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为该局“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保障。

围绕当前工作,该局将从八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即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定并出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组织机构建设,持续深化“一岗双责”;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把普遍性教育与针对性教育相结合,弘扬“干事、干净”的理念;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健全“反违章”长效机制,并运用先进科技手段,加强核心业务廉政风险监控;突出联合协同预防,重点建立健全制度执行监督机制,逐步实现重点业务、关键流程的“网上运行、在线监控”;突出权力运行制约,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管控;加强纠风和行风建设,强化主动服务和全员服务意识,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落实信访分级管理,发挥案件惩戒治本功能;组织开展培训中心的专项检查,围绕供电服务管理、物资设备管理和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等,扎实开展效能监察,推动效能监察与生产经营管理流程的有机融合。

标签:宁德电业局,协同监督机制,反腐倡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