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兴义供电局首期电气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班开班

作者:花合刚    2010-11-23

11月23日,兴义供电局与贵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电气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班正式开班,这是该局为培养大规模高层次技术和管理人才而开办的首个学习平台。

为适应黔西南电网跨越式发展需求和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筑牢根基,今年,兴供从对具有发展潜力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进行高层次在职学历培训、对中层干部进行管理课程培训、加强普通员工技能培训三方面入手,以深化一线员工教育培训为重心,以提升岗位技术技能水平为核心,扎实有效地开展员工培训,加速对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和新员工的差异化培训和培养,积极实施在岗、转岗和岗前培训,推进持证上岗,促进员工立岗成才。今年以来,经多次与贵州大学沟通,决定联合开办一期电气工程领域硕士在职研究生班,包含电气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能经济与管理和电气工程中的信息技术6个研究方向。本次共有来自全局系统各单位和部门共42名在职员工报名参加学习。学习方式以自学与面授的方式相结合,每月由贵州大学选派任课教师到兴义为学员集中面授一周。学员在通过全国性GCT考试,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和论文答辩后,即可获得工程硕士学位。

据悉,为确保教育质量,促进学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本次学员都必须与兴义供电局签订《兴义供电局在岗员工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同时对学习刻苦并取得学位的学员予以报销学费的奖励。

兴义供电局局长殷健、贵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矣、副院长文方等等出席开班典礼,报名参加学习的4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仪式上,贵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矣、副院长文方对贵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详细说明了报考程序及报考要求、课程设置情况、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流程。兴义供电局局长殷健向研究生班学员提出了3条建议,要求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黔西南电网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多的奉献。

标签:兴义供电局,教育培训, 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