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新建公司推行“1+1”制度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肖艳    2010-05-14

在5月13日新建公司召开的五月份政工例会上,该公司党委工作部等5个党群部门负责人和29个基层支部书记均收到了《新建公司关于实行党建工作挂点督导的通知》,该通知的下发,标志着新建公司从即日起党建工作“挂点督导+督导汇报”制度全面实行。

南昌供电公司党建质量体系贯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新建公司为了扎实推进党建贯标工作,切实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自5月中旬起全面推行“党建工作挂点督导制”,即通过党群职能部门与基层支部建立“挂点督导”制度,实行工作“牵手”、考核“双相”,建立“以挂点带督导,以督导促提高”的党建工作运行机制,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为确保“挂点督导”制度取得实效,该公司同步推行“督导汇报制度”,即每日政工例会上,各挂点党群职能部室负责人要就挂点支部工作完成情况、特色活动、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发言,一改以往“挂点督导停留纸面”现象,全力营造“树示范、学先进、比业绩、找差距、促提高”的良好工作氛围。此外,对于因督导不力造成工作不到位、延误等情况,公司将对挂点双方实行“双相”考核、联带惩罚。

标签:新建公司,党建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