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北京平谷供电公司建设完成三个新农村电气化示范村

作者:张合  2006-12-01

日前,北京平谷供电公司已建设完成三个新农村电气化示范村,分别是:王辛庄镇东杏园村、马昌营镇北定福村、东高村镇克头村。标志着平谷地区的农村用电质量正在向高层次发展。

今年9月份,北京电力公司提出了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实施方案。目的是在已完成“户户通电”的基础上,以奥运电力建设为契机,把服务新农村作为优质服务的重点内容。平谷供电公司以提升农网装备科技含量为手段,建设结构优化、布局合理、技术领先、供电质量高、电能损耗低的首都农村电网,为首都、为奥运、为“三农”提供安全、经济、可靠的电力保障。

根据北京电力公司要求,平谷供电公司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目标。力争“十一五”期末,在平谷区完成电气化(区)县,完成3个及以上电气化乡,完成30个及以上电气化村的建设。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北京,平谷,新农村,电气化,示范村,百千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