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备战“麦莎”不忘迎峰度夏(图)

  2005-08-08

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九号台风“麦莎”来袭,在接到台风汛情后,福安市供电有限公司早作准备、再次启用“海棠”台风制定的:九预案、五确保,严阵以待。

该公司要求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把抗击台风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保电网、防事故、抢时间”原则,把防的工作做扎实。在台风到来之前加强对变电所、重要线路进行一次检查,准备好抗台物资,组织好抢修队伍,保证台风“麦莎”过境期间福安群众的正常用电生产生活及输变电设施安全,提高供电系统在洪涝灾害下保供电的快速应变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防汛、抗台风灾害,确保我市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对一些可能出现故障的线路进行巡视与加固,一定要保证福安电网的安全度汛。

虽有“海棠”台风带来的强降雨,稳解了福安电网的供电紧张局面,但由于城市居民用电需求的成倍增长,福安今年缺电局面依然难有较大改观,该公司在原有六个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措施预案中加上一条:尽量减少断电、缺电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和损失作为下半年有序用电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提高有序用电的管理水平,在减少拉闸限电上下功夫,努力做到限电不拉闸,努力减少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日常生活的影响。

鼓励引导居民节约用电,积极推进企业节电工作,鼓励电力用户使用节能技术、产品和方法,调整原用电指标分配办法,在保证居民用电的情况下,对原有用电指标进行补充修改,对新企业、出口创汇企业实行用电指标倾斜。

该公司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机成立“共产党员冲锋队”,带领各片区党员及抢修人员对对城区多条馈电线路进行整改。冒着烈日炎炎,高温酷暑,经受“烤验”,与时间赛跑。对台风袭击可能出现有事故隐患地点进行了巡视,并对薄落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及维护加固抢修工作。福安供电全体职工正全力以赴、全面出击努力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郑廷裕)2005-08-08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