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兰州总体供电能力明显提高

  2005-08-08

在近日兰州供电公司召开的2005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上,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兰州城市电网、农用电网24.5亿元的投资改造,改造后的兰州电网已经不再进行拉闸限电。同时市民们所关注的兰州市夜晚亮化工程,也不再会受到用电限制,兰州市的夜晚将更加灯火灿烂。

18亿 改造兰州城市电网

由于兰州电网供电能力不足,损耗较大,因此兰州供电公司投资18亿元,对兰州市城市电网进行了改造工程,目前改造后的电网直接保证了兰州地区夏季用电高峰的正常用电,只要供电单位不发生电量不足的问题,兰州再不会出现拉闸限电的情况。

 同时对于兰州市2万余只路灯,每晚用电仅1.2万度的用电量,对于改造后的兰州城市电网来说,不再会成为负担,滨河路上将会灯火通明。

6.5亿 兰州“消灭”无电乡

兰州供电公司同时还投资了6.5亿元,对兰州市地区三县五区共13个镇、77个乡的农用电网进行改造,彻底消灭了无电乡存在的情况,共涉及农电用户300.95万人。改造优化后的兰州地区110千伏、35千伏的农网结构,总体供电能力明显提高。

联网银行 让居民更方便

为了方便居民客户交纳电费,兰州供电公司在开通了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及招商银行电费代收业务的同时,在下半年时间内,将积极与中国银行洽谈协商联网事宜,争取让居民用户出门不走远路,就能够交纳电费。(2005-08-08)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