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宝应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

  2005-08-08

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8月5日下午5时30分,宝应县供电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及专职人会议,潘国平副总经理宣布:全面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

这是一项特殊时期的非常措施,近一段时间,公司员工为了确实做好8月8日中国•宝应荷藕节开幕的电力保障工作,竭尽全力地为地方政府亮化工程、招商引资服务,突如其来的台风警报,使公司员工产生巨大的压力,为了防台抗台与庆典招商两不误,公司从人员配备、物质准备、车辆调度、后勤保障都超前准备,各供电所、变电所处于临战状态。

为了“紧急支援”的电力保障工作,对可能受台风影响或台风产生的损失,灾害危及的变电所、电源设施,供电公司已经做好运行方式的调整或变更,并派专人到现场督查。

8•8荷藕节的重要活动场所、水厂、公安、消防、监狱等重要用电大户,供电公司已经派专业人员对备用电源进行检查,使其处于应急可靠备用状态。

对灾区抢险、抢救工作、灾后应急期的“电力保障”、灾害损失统计与评估,公司都做了专门部署,确保把灾害损失减少到最小程度。(李增俊)2005-08-08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