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泉州电业局召开上半年县供电企业安全生产分析会

  2005-07-13

6月29日下午,泉州电业局召开了控股和代管县(市)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分析会。李天友局长、陈春武书记、洪全筑副局长、蔡咸宜副局长、林建勤副局长,各县(市)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安监科长,局调度所、安保部和农电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农电部、安保部和调度化先后通报了上半年各县(市)公司的安全生产、设备维护和电力调度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县(市)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上半年本公司在农村供电所安全管理年活动开展情况、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建立情况、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新《安规》组织学习和执行情况、两票三制执行情况以及矿山安全管理等内容,并对防止人身事故和全县停电事故问题进行了探讨。安溪、永春、德化公司还专题汇报了对安全性评价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

会议对各县(市)公司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要健全制度,狠抓落实。三是要不断提高电网装备安全水平。四是要加强安全工器具的管理。五是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和培训。六是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和宣传。七是要加强农电安全统计分析考核工作。同时要加强农电安全事故考核工作,坚决落实“四不放过”。

会上李天友局长强调:一是各公司必须把安全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讲安全才是真正的讲政治。二是必须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安全工作抓得好不好,很大程度上决定于组织机构健全不健全,各公司的管理和监督体系还需进一步健全完善,一把手必须亲自去抓落实。三是必须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和考核的力度,要进一步加大管理和考核力度,切实做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四是必须把新《安规》的学习作为抓安全生产的一个契机,领导带头组织学习,带头参加考试,带头抓落实,确保新《安规》在各公司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执行。(王成刚,林志鹏)2005-07-13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