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高邮供电安全生产“三不放松”

  2005-07-12

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7月11日,江苏高邮市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在部门安全活动会上对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了总结,肯定了该公司安全生产“三不放松”的做法。

警钟长鸣思想不放松。6月1日,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上,该公司领导班子强调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必要性,告诫员工要多了解、多发现、多学习、多思考,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安全生产这根弦。

安全知识宣传不放松。该公司除通过广播、电视、板报、小册子对客户宣传安全知识外,还开展了“供电怀”青少年绘画、征文大赛特色活动,让电力安全知识走进校园,使小学生也能识电、懂电。此外、召开一线职工家属座谈会,让她们做丈夫的“义务安全监督员”。

安全技能培训不放松。6月份,该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新安规》考试,许多员工自发参加了省公司网上安全知识竞赛,在答题中重温安全知识。6月27日,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来自主业、多经、农电系统的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唇枪舌剑”话安全,极大地调动了该公司上下学习、运用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林华鹏)2005-07-12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