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六安舒城供电公司建立考核激励机制 强化线损管理

  2005-06-27

中国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为及时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农电线损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国网公司节能降损试点工作,六安舒城供电公司积极行动,进一步细化目标和措施,在原有供电所线损率按月考核的基础上,建立半年考核激励机制。

6月17日,该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根据26个农村供电所的现情和特点,将其分为5个管理片。公司成立5个线损管理小组,由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会议要求各供电所确定一个典型的降损试点村,积极探索适合所情的节能降损新思路,按照谁受益谁负担的原则,逐步开展农业生产用电装表计量化工作;要求各管理小组在本片范围内按线损管理高低各抓1个典型乡镇作为重点,并深入乡村农户开展调研,做好督促指导,总结推广经验,帮助各所取长补短。

公司将采取半年排名制度,高、低压线损前3名的供电所各奖励2000元,4至7名的各奖励1000元;高、低压线损半年期实绩降幅最大的前3名各奖励2000元,4至7名的各奖励1000元。对排名后3名的供电所,公司将给予通报批评,对所长进行诫勉谈话,勒令限期整改,对降损目标作出书面承诺。承诺后仍未完成目标的,在年度干部考评中对所长进行问责。

目前,5个线损管理小组已全面深入各乡镇开展调研工作。(胡敏、何方)2005-06-27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