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朱文敏  2024-03-20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朱文敏)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3月19日,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召开“酒驾醉驾”、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念好警示教育“紧箍咒”。

  会上,该公司纪委宣贯了《身边的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酒驾”“醉驾”教育专题课件、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摒弃酒场陋习、杜绝违规吃喝问题,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会议同时安排布置了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干部员工在认真学习领会、分析讨论、汲取教训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生活进行对照检视、反思反省,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见真见效。

  会后,该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 远离“黄赌毒”承诺书》《加强“行风建设、廉洁从业”承诺书》,督促干部员工信守承诺,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严格自我约束,提高自控能力,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围绕中心工作,继续以警示教育活动为抓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在政治上坚守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使铁的纪律转化为行为自觉。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西峡供电,警示教育,思想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