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李腾飞  2024-02-2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腾飞)2月22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市公司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和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发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公司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市公司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进行分析并做工作部署,公司纪委书记对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要深刻认识纵深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市公司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的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到底,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决保障决策部署落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紧盯“四风”问题、整治纪律作风。常态长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纠群众身边不正之风。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提升监督质效。贯通协调各类监督,持续加压重点难点,着力提升监督质效。四是从严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以铁的纪律正风肃纪。五是坚持自我革命,锻造高素质队伍。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提升纪检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压实责任保发展;三要真抓真管强保障;四要执纪问责勇担当;五要刮骨疗毒转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公司领导、公司副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五级六级职员,各供电所所长,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寿宁供电,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