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邓州市供电公司:以案说法杜绝酒驾醉驾

作者:王亚刚   2024-01-17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刚)1月17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通过公司微信工作群,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达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杜绝酒驾醉驾事件发生。
 
  通过分享酒驾宣传视频和近年来系统内外典型酒驾醉驾案例等形式,对该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再教育、再警醒。提醒大家算好酒驾醉驾经济账;牢固树立酒后驾车是对本人不负责任、对家庭不负责任、对社会不负责任的思想意识;要求大家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该公司员工纷纷发表了酒驾醉驾的危害和看法,并表示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酒驾醉驾的危害和严重后果,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心有红线,行有底线,带头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为严防酒驾醉驾事件发生,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学习党纪法规,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开展警示教育,紧盯重点人群,开展谈心谈话,杜绝违规违纪事件发生。在做好“八小时内”的监督同时,也更注重“八小时外”的提醒,大力营造 “人人知晓危害,人人敬畏法纪,人人远离酒驾”的良好氛围。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以案说法,酒驾醉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