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李腾飞  2023-04-1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腾飞)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近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增强全员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在公司营造“人人知保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浓厚氛围。

  培训中,该公司员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国家电网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等法规条例及相关泄密的案例,将保密原则、防泄密方法融入员工生活日常和工作始终。同时,还利用工作微信群、楼宇视频等持续为大家推送保密知识和保密故事,并紧密联系工作、生活日常实际,开展了保密知识线上测试,切实将保密、涉密的底线意识凝聚职工心里。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和涉密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筑牢了保密工作思想防线,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到泄密的不经意性和危害性。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增强保密工作力度,扎实开展保密知识学习和培训,进一步完善机制,夯实基础,促进保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寿宁供电,保密意识,安全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