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展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以案促改活动

作者:刘统利  2023-04-10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刘统利)为落实《关于在全省开展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和县纪委监委相关部署安排,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以案促改活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法治意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迅速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传达以案促改活动安排,坚持以动员教育为先导,不等不靠,有力有序推动动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坚持做到学习内容全覆盖,教育对象全覆盖,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下一步,内乡公司将紧密围绕以案促改活动,从严从快精准执纪,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纪检监督、专业监督等各类监督贯通协调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内乡供电,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以案促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