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李腾飞 林芳  2023-02-27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腾飞 林芳)2月24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网公司、省、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开展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实施省公司“2426”发展思路和市公司“24246”工作思路提供坚强保障。

  公司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市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进行工作部署,公司纪委书记作工作报告。

  会议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监督质效,深化作风建设成效,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切实增强监督实效,有效推动责任落实,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增强“三不腐”功效,从严从实强基固本,培育纪检铁军作风。

  会议强调,2023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和推动公司全面落实省公司“2426”发展思路和市公司“24246”工作思路,全力实现业绩考核“保6争5”。一要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完善机制体系,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理论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监督质效。二要完善机制体系,树牢责任意识。不断拧紧责任链条,持续完善大监督体系,抓牢“关键少数”,用好巡视巡察成果。三要弘扬正心正念,持续纠“四风”树新风。锲而不舍纠“四风”,正心正念树新风,刀刃向内抓行风。四要加强纪律建设,形成遵规守纪自觉。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增强遵规守纪意识,精准有力监督执纪。五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化“三不”机制建设。以“严”的举措,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以“紧”的制度,要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以“廉”的教化,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谋划全年工作。要强化思想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要强化防控预警,切实筑牢风险防线;要强化监督执纪,切实保持有力震慑;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提升治理效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寿宁供电,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