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图们市供电各供电所基层单位展开普法宣传工作(图文)

作者:通讯员 费笑峰  2022-09-05

W020220902553292148053.jpg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费笑峰 报道 近日,国网图们市供电公司普法宣传队走进各供电所等基层单位,面向职工和用户开展普法宣传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依法治企工作,提高企业干部职工的依法办事水平,力求在提升企业自身依法保障电力供应能力的同时,引导广大用户在遵纪守法的前提下行使用电权利,共同维护电网的安全运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展开,人民群众及各行各业对电力供应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人民群众对有关电力方面的法律知识的认知要求也在逐步提升。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普法宣传工作,主要围绕《民法典》、《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网络法》等相关的电力法律法规,普法宣传队通过发放宣传册、讲述法律案例、讲解法治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参观的用户宣传法律知识,宣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盗窃电能及破坏电力设施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尤其是向企业用户讲解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日常用电方面需要了解和掌握的法律法规,同时对有法律疑惑的用户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之际,该公司开展此次普法宣传工作,希望能够以法治建设助推电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延边州电网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市民用电安全,为延边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图们市供电,供电所,基层单位,普法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