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邓州市供电公司:以案为鉴 牢记法纪意识

作者:郑毅  2022-08-06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4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纪委办公室将近期《关于7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在该公司OA内网邮件进行转发,以教训深刻的案例,警示公司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坚决摈弃侥幸心理,筑牢守法守纪堤坝。

  酒驾醉驾行为不仅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公民安全,对个人事业和家庭幸福带来的损害也是惨痛的。为持续遏制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该公司以强化警示教育为突破口,持续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加强对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一是通过内网邮件、微信工作群,把系统内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传递至一线,传达到每位员工。二是将酒驾警示教育融入党日活动、月度例会、机关集中学习会等工作例会,高频次输出警示教育。三是将杜绝酒驾醉驾警示提醒作为法定节假日前廉洁微提醒的必备内容,牢牢抓住节假日等关键节点牢固法纪意识。通过以案为鉴、以案说法、警钟长鸣,让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到,没有守法就没有面包,醉驾行为对职业生涯而言是毁灭性的打击,教训惨痛,得不偿失,必须以高度的警惕性、严肃性、自觉性,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将杜绝酒驾醉驾意识扎根到脑中心中,践行到工作和生活始终。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邓州供电,以案为鉴,法纪意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