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电网小课堂 送法进校园

作者:姜南昵 林英  2022-06-08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林英)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古田县凤埔中心小学,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与老师们一同向五年级的学生送上“知识大餐”。

  据了解,为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增强中小学生维护国家安全责任责任感、使命感,该公司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针对小学生的特点,该公司以课程为载体,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把国家安全教育与日常小故事相结合,生动地讲解了国家安全定义、总体国家安全观及日常行为规范等。课堂中,小朋友们还通过诗歌朗诵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祖国的赞美和热爱。此次电网小堂课的开设,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让他们深刻认识到没有国家的安全,就没有人民的幸福,每一位公民都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去,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努力学习,为国家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电网小课堂,送法进校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