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广东电网公司内外结合推进“看得见的法治”

作者:刘博文  2019-12-11

  “七五”普法以来,对内法治建设方面,广东电网公司立足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定位,以“看得见的法治”为目标,以“数字法治”为抓手,夯实法治文化基础,创建符合自身实际的法治企业体系,力求做到法治建设要求“看得见”、合规化水平“看得见”、过程监控“看得见”、法治运行全景“看得见”、法治文化教育“看得见”,实现法治工作与企业管理、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推动该公司法治企业建设向体系化、数字化和可视化方向转变。


  “‘看得见的法治’法治建设体系在广泛研究、吸收国内外法治理念和实践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国有企业的独特使命和现状,并在广东电网公司内经过广泛实践验证,取得了明显成效,具有较强的普适性。”广东电网公司法规部合同管理科副科长林燕介绍,该公司法治建设成果共接受国家部委、各省、地市各级司法行政领导干部约200人参观考察,法治企业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在对外普法宣传方面,广东电网公司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等普法行动。今年以来,广东电网公司已开展了24次普法进乡镇、农村活动,开展92次社区普法活动,开展校园普法活动33次,派发各类普法宣传小册子1万多份,编制了22篇电力调解典型案例,开展了34场联合处置活动,惠及乡镇群众达15.3万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广东电网,内外结合,法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