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宪法宣传周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在行动

作者:王光耀  2019-12-06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组织人员纷纷走上街头,设点宣传、发放彩页,标志着该公司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今年宪法宣传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宣传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将通过举办新思想交流研讨活动凝聚思想共识,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法治思维,运用公众号、微信群、LED大屏等各类媒介全方位宣传宪法的主要内容,提升全民尊法守法的行动自觉,结合新发布的光谱文化2.0版重新制作醒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烘托法治气氛,开展全员宪法知识测试,提升公司整体法治意识,围绕法治建设和依法治企,举行尊宪守法大讨论活动,引导员工树立良好的家庭美德、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做到尊老爱幼、遵规守纪、明礼诚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宪法宣传周,彬州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